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安琪拉技巧分享 安琪拉实战策略详解

王者荣耀安琪拉技巧分享 安琪拉实战策略详解

http://www.candou.com 2017-11-30 17:4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安琪拉实战解析,进入王者荣耀最初接触到的几个英雄之一就是安琪拉,她无论在什么段位都有着立足之地。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安琪拉的实战解析。

王者荣耀安琪拉技巧分享 安琪拉实战策略详解

安琪拉一技能的用法很多,在对线的时候,可以用于清兵线,由于一技能的火球可以穿透兵线,所以清线能力非常强大,一技能的单体命中率不高,除了预判,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在二技能将敌人眩晕或者减速的时候对敌人释放一技能,命中率会大大提升,安琪拉的一技能在团战中使用有两种选择,一种是打爆发,就是尽可能的将五颗火球都打在一个敌人身上,输出会非常爆炸,还有一种选择就是使五颗火球分散,虽然爆发不够,但是命中率极高,在收残血的时候会有奇效。安琪拉的二技能会被小兵挡住,所以在对敌人释放二技能的时候要注意避开敌方的小兵。三技能释放的时机非常重要,最好是在敌人都聚集在一起的时候释放,三技能虽然可以在释放的过程中移动,但是速度并不快,所以应该在释放的时候就调整好方向,当发现方向不对的时候,应该立刻停止释放,防止被敌人绕后击杀,或者耽误输出的时机。

二技能是安琪拉唯一一个控制技能,释放距离非常远,弹道范围也比较宽,命中率相对来说更高一些,所以通常都是作为先手技能使用。三技能是安琪拉爆发最高的技能,超高的高频率AOE伤害配合被动技能的额外灼烧伤害,能够轻易秒杀敌人,三技能在释放的过程中还能手动控制射线移动,让敌人无法躲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安琪拉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