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苏烈连招技巧 苏烈收割技能操作顺序

王者荣耀苏烈连招技巧 苏烈收割技能操作顺序

http://www.candou.com 2017-11-30 17:4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苏烈是一个非常犀利的坦克,苏烈这个英雄技能的cd比较短,被动还能复活,一起来看看如何操作苏烈,苏烈技能释放顺序。

王者荣耀苏烈连招技巧 苏烈收割技能操作顺序

苏烈十分惧怕减速和打断,会直接导致无法近身和大招施放失败,因此实战中特别是前期落单情况下应特别注意躲避持续控制型英雄,如带红BUFF的射手狄仁杰和马可波罗等。面对此类英雄,前期需要猥琐发育,红BUFF的持续时间根据敌方英雄出现时间可以大致计算。敌方英雄再次压线攻击防御塔时要适当撤退静待时机,利用侧面草丛或队友支援借助疾跑提供的移动速度偷袭,近身后直接一技能强化普攻进行输出,第三次普攻的击飞效果是调节站位的最佳时机,将敌方英雄推入防御塔攻击范围便可获得击杀机会。站位合适直接施放二技能将敌方英雄和小兵推入塔下接大招清兵击杀几率更高,疾跑持续时间较长,移速优势可为后续追击提供多次近身机会。

残血英雄拥有较强嘲讽作用,实战中可以适当利用。对线吸引敌方追击成功率较低,而野区游走可以给敌方召唤师造成残血撤退顺便打野的假象。利用野怪攻击控制血量回复,可以保持嘲讽吸引力,敌方英雄追击残血苏烈时,己方草丛蹲守英雄突然切入先手控制,脆皮英雄来不及反制,瞬间可以打破人数平衡。击杀脆皮后应及时回血,为后续团战做准备,即使血量不足也应辅助阻挡敌方支援英雄,避免敌进我退局面发生。盲目撤退会导致阵型混乱和脆皮落单失去人数优势,而残血苏烈利用复活机会,也拥有足够生存力参与团战。一名满状态英雄很难击杀多名残血英雄,这是持续控制力的最佳体现,实战中应特别注意,钻石以上级别的队友操作和意识更加值得信任。

作为团战坦克,苏烈大招施放是否成功可以改变团战局面,然而大招读条的嘲讽作用比残血更强。高端局大招命中敌方所有英雄后灭团的景象非常少见,因此大招施放范围可以作用于两名英雄以上已经非常难得。面对大招蓄力状态下的苏烈踩着疾跑扑面而来,多数召唤师的应对方案应该是控制技能伺候。排位赛毕竟不是职业赛事,一个晕眩可以解决的问题,往往可以吸引敌方多个控制技能同时施放,而此时正是己方输出英雄切入的最佳时机。等待敌方控制技能冷却后大招控场输出或是直接逼迫敌方英雄交出控制技能,还需根据战局灵活掌控,多数时候大招先手开团的成功因素来源于草丛偷袭,后续团战强化普攻的击飞作用和二技能的击退效果足够控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苏烈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