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天空要塞13层攻略 第13层阵容及操作

天空要塞13层攻略 第13层阵容及操作

http://www.candou.com 2016-12-05 09:3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这几关开始已经不存在什么稳定过关方法了,或多或少都要看脸,过关阵容也千奇百怪,把握住大方向,很多阵容都可以过,不过打之前请洗脸。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还有就是比起前10关的“只要阵容对开自动即可”,后面的关卡更考验临场反应与手动操作的熟练程度。

13-1

刀塔传奇天空要塞13层攻略 第13层阵容及操作

刀塔传奇天空要塞13层攻略 第13层阵容及操作

这关巨魔BOSS非常凶残,并且有白虎的开场箭和加速,本关的增益buff会持续很久,负面boss则很快消失,综合考虑我们需要带上人马来抵挡巨魔第一波的飞斧,并且同样带上白虎开场增加一波buff。

下面两套均用的是比较常见的大部分玩家都有的英雄,其实用天怒应该会更稳一些,毕竟天怒大招黑屏内可以完成击杀,而巫妖大牛大招虽然输出很高但具有一定延后性,容易被翻盘。

13-2

刀塔传奇天空要塞13层攻略 第13层阵容及操作

刀塔传奇天空要塞13层攻略 第13层阵容及操作

本关小鱼boss,非常肉且输出高,加上厨娘的大满足很变态,一不小心就会发现根本打不死对方的人。这关的过关阵容其实也很多变,楼主自己用的是小娜迦巨魔黑鸟影魔火枪,也是无阵亡就过了,重点就是对小鱼大招的打断,以及厨娘大招的打断,不得不说由于敌方的大招没有黑屏,进攻方手动操作的优势还是很大的。

输出上基本不用愁,只要我方不减员则足够在规定时间内打完,关键是合理利用每一个主动打断技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