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小冰冰传奇单点英雄风行 团本技巧

小冰冰传奇单点英雄风行 团本技巧

http://www.candou.com 2016-11-22 09:3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这是一个最近才被开发出来的团本英雄,和机枪兵一样输出跟大招没有半毛钱关系,全靠二觉技能,其实她的单次伤害也不算高,只是二觉技能大幅提高了攻速(比骨弓射的还快)。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并且她的神器镶嵌符石也可以选择一些加物理输出的属性,风行的单点能力使得她在团本某些关卡中有一席之地。

小冰冰传奇单点英雄风行 团本技巧

特性:由于其穿甲属性较低,适用于一些护甲较低的怪物或者需要带小技能打断的关卡。比较值得注意的就是她可以完美得胜任15章boss一姐阵容中的一个输出+控制位。

不过大部分情况下她的单点输出是不如骨弓的(由于一姐是0护甲,所以骨弓的穿甲属性无用导致输出略逊于风行)。

总结:

适用性:低

特殊作用:小技能带打断,15章boss

潜力:小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小冰冰传奇 小冰冰传奇风行 小冰冰传奇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