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团本16章boss推荐英雄 机枪兵

刀塔传奇团本16章boss推荐英雄 机枪兵

http://www.candou.com 2016-11-22 09:2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这是一个逐渐被版本所淘汰的传统单点英雄,输出跟大招没有半毛钱关系,大招只是阻碍其开启兴奋剂的“累赘”所以不得不开而已,但是这个英雄还是要专门说一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团本16章boss推荐英雄 机枪兵

一方面他的大招在打16章boss火猫时有着不可比拟的“打断”效果,可以用于打断火猫大招以至于我方拉比克可以一直开着火盾烧满全场。

另一方面它是目前为数不多的还没觉醒的英雄,或许觉醒技能又可以让他在团本中焕发第二春呢,毕竟这个传统英雄的单点输出能力还是不错的。

总结:

适用性:低。

特殊作用:16章boss大招打断。

潜力:大。

(适用性主要取决于其在当前单体怪团本关卡中的出场率;特殊作用不做说明;潜力取决于未来的成长价值以及在新关卡中的地位)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