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厨娘进驻战争领地 新版本或大有作为

厨娘进驻战争领地 新版本或大有作为

http://www.candou.com 2016-11-02 09:3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厨娘进驻战争领地 新版本或大有作为。目前对于十一月签到英雄厨娘的看法,大家有所不同。具体原因主要表现在该英雄和战争领地有一定的关系。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厨娘进驻战争领地 新版本或大有作为

厨娘作为一个目前版本入驻战争领地的唯一英雄,很多小伙伴人为,未来版本,战争领地或将围绕厨娘做一番变革。

厨娘进驻战争领地 新版本或大有作为

当然也有玩家人为,厨娘入驻战争领地或是新玩法的开始,以后每个英雄都可以入驻战争领地,但展示出来的作用可能有所不同。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