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导师系统介绍 现在出什么鬼

刀塔传奇导师系统介绍 现在出什么鬼

http://www.candou.com 2016-10-28 09:3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导师系统介绍 现在出什么鬼,刚才从小伙伴提供的资料发现,小冰冰传奇出了导师系统,这是什么鬼,今天又不是教师节。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导师系统介绍 现在出什么鬼

导师系统师徒二人必须在同一区, 老区基本都是100级了吧,那就意味着需要买5个小号练起, 能搞到99级号还好, 就算搞到90级, 你每天6体要练多久。

刀塔传奇导师系统介绍 现在出什么鬼

还有每次只能收一名, 等到5个练起, 主号估计已经弃坑了,个人认为对于半老不新的区是最合适的, 享受加成能更快到达满级。最后, 个人意见,这个活动好鸡肋, 仅仅是个框框而已,大家释怀就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导师系统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