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月神诸王实测 看看伤害到底多爆表

刀塔传奇月神诸王实测 看看伤害到底多爆表

http://www.candou.com 2016-08-05 09:4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月亮女神爆表的猪王数据让很多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楼主的月女今天技能刚点满,红一差一个红锤子满装,未觉醒满附魔,纯粹未来测试伤害。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月神诸王实测 看看伤害到底多爆表

方法当然是喜闻乐见的远程,测试过程发现月女真是远征粉碎机,秒天秒天,打击感又足,在最后一关,队伍全上攻击光环队,力求功强堆大。

刀塔传奇月神诸王实测 看看伤害到底多爆表

然后带了一个满能的小娜迦作为控制给女神有时间变为物理形态,然后猛嗑药连续开大,三个大过后对面团灭,因为是二星所以未来的伤害面会更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月神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