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风行二觉技能技术 神器岚息属性

刀塔传奇风行二觉技能技术 神器岚息属性

http://www.candou.com 2016-08-09 10:0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风行二觉技能技术 神器岚息属性,此次更新听说推出四个英雄开启二次觉醒,这里蚕豆网小编先给大家整理下风行二觉资料,表示有兴趣的一起看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风行二觉神器:岚息

刀塔传奇风行二觉技能技术 神器岚息属性

风行二觉技能:风之力

每次释放集火术后都会增加集火术的释放频率及伤害,收到眩晕或冰冻效果会终端该效果。连续释放三次集火术而未被终端,会进入一种更庄主的状态知道收到眩晕或冰冻位置。

在该状态下朱慧释放集火术。答复提高释放频率及伤害。但不会累计提升。

刀塔传奇风行二觉技能技术 神器岚息属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风行二觉 刀塔传奇风行 刀塔传奇风行神器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