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圣灵复活技能实测及视频介绍

刀塔传奇圣灵复活技能实测及视频介绍

http://www.candou.com 2016-07-14 09:5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圣灵复活技能实测及视频介绍,圣灵守护四技能有复活效果,今天小编就以视频和图文的方式给大家介绍,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此次重点讲下她的大招。

刀塔传奇圣灵复活技能实测及视频介绍

从技能说明上我们可以得到几个关键信息。

1. 双抗增加。废话

2. 是圣灵的召唤物。

3. 一个英雄只能复活一次。

4. 部分英雄的大招和死亡特效不会触发。

接下来小鸡对这个技能以下部分进行了测试。

问题一,有哪些英雄的死亡特效有用?

小鸡测下来,大多数带死亡效果的英雄死亡特效都不会被触发。例如电棍,黑鸟。目前只找到炸弹人是会被触发的。

刀塔传奇圣灵复活技能实测及视频介绍

上图中复活黑鸟死亡后并无能量收获。

问题二,复活的英雄算英雄么?

刀塔传奇圣灵复活技能实测及视频介绍

上图中军团插起了复活后的电棍,说明算英雄。

问题三,被复活的英雄登场技能?

刀塔传奇圣灵复活技能实测及视频介绍

上图中我方水人复制了圣灵开大,复活了我方死去的人马。可以看到人马触发了登场技能。猜测复活英雄会额外登场开场。但无登场技能的英雄则会继续之前的循环。

问题四,复活的英雄被复制,死亡效果?(测了好多好多遍……真是看脸)

刀塔传奇圣灵复活技能实测及视频介绍

上图中是我方水人复制了对面的僵尸黑鸟,然后假黑鸟死后对我方造成了回能效果。

小结:

第一个复活技能,相信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或者开发者没想到的地方可以使用。对此类技能的理解越多,越能发觉有意思的用法。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圣灵复活技能 刀塔传奇圣灵复活技能视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