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天怒法师二觉微评及符石推荐

刀塔传奇天怒法师二觉微评及符石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5 09:4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天怒法师二觉微评及符石推荐,蚕豆网小编根据小伙伴提供整理了此篇文章,表示如果你关注天怒法师不妨看下,或许对你有点帮助。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天怒法师二觉微评及符石推荐

这个魂匣英雄原本的弱势点有几个:

1.大招威力一般且范围小

2.能量获取速度较慢

3.中排中最脆弱的身板,一摸就跳舞(5星满装都没400护甲,魔抗也低)

4.三技能减速仅仅20%的法强加成(板凳小冰冰的3技能减速是45%法强加成,你们感受一下)

5.四技能一旦抵抗沉默就连减魔抗效果也没有了。

这次的二觉,我承认对大招的威力加强幅度很大(每次递增1000多的技能附加,实际由于魔抗减伤公式单次伤害越高受魔抗减伤效果越小的缘故,后两下伤害会很高)。但是这仅仅解决了第一个弱势点,防守是基本不可能了,现在的切入英雄太多了,三星天怒那小身板。

进攻也许有时候可以用,但是大家真的觉得一定需要她吗,一个进攻可以替代,几乎无法防守的英雄意义太小了,靠颜值依然是她唯一的出路。(目前状况分析而已,有大神如能开发出来希望来打脸,我很喜欢这个英雄)。

符文镶嵌:太阳石可选受伤回能增加,法术暴击伤害增加。新月石首推法术穿透,法术暴击,技能+3,能量消耗减少。可选死亡回能减半,沉默抵抗,硬直抵抗。晨星石首推法强,可选生命值,护甲,力量,智力(卡智力慎选)。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天怒法师 刀塔传奇天怒法师二觉符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