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iOS越狱服v4.1.44版本更新公告

刀塔传奇iOS越狱服v4.1.44版本更新公告

http://www.candou.com 2016-05-11 09:2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我们将于2016年5月11日0:00--4:00对iOS越狱全区全服进行v4.1.44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为停服更新,预计维护时间为4个小时。请大家注意调整游戏时间,并相互转告。具体开服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敬请谅解。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iOS越狱服v4.1.44版本更新公告

更新时间:2016年5月11日0:00--4:00

更新范围:iOS越狱全区全服

更新版本:v4.1.44

维护结束后,战队等级高于10级(包括10级)的玩家都将收到200钻石、100,000金币、5个虚空尘埃、2个经验药膏的更新补偿。

小冰冰温馨提示:维护结束后,队长大大直接进入游戏更新即可体验新版本啦~

【新增内容】

1、新增神器收集任务玩法:

a)神器系统前置:战队升级至100级后,邮箱中将会获得【古旧的地图】,激活神器系统和元素神殿试炼。

b)激活神器系统和元素神殿试炼,并且船长,小娜迦,巫妖,天怒法师达到红色品阶且觉醒后,可以接受神器任务。

c)任务第一步:合成神器装备,神器碎片在13-18章普通和精英副本掉落。

d)任务第二步:完成元素神殿关卡10次,需要任务英雄参与战斗。

e)任务第三步:完成特殊守护关卡,守护关卡玩家总共可选择15个英雄依次上场,保护英雄不被侵袭,并且消灭所有敌人

f)完成任务之后,每个英雄除了可获得神器装备外,还可获得自己的神器技能。解锁新的锁屏特效与战斗头像框。

2、新增神器符石系统:

a)英雄试炼中新增4个元素神殿关卡,这些元素神殿关卡中会掉落3种不同类型的符石:太阳石、新月石、晨星石。通过洗练功能-符石属性界面,玩家可以将符石镶嵌到神器上,增强英雄属性。

b)在洗炼界面中花费金币,或者钻石洗炼符石,可以改变符石的属性类别。

c)同等级符石,同类别属性的数值是固定的,不会被洗练影响。洗练只会影响属性类别。

【优化】

1、诸王争霸季后赛优化:

a)规则描述优化:季后赛的英雄池是根据诸王任务可兑换的所有英雄为准;

b)季后赛冠军可获得诸王之王勋章;

c)季后赛八强选手(含冠军)可获得诸王强者勋章;

d)勋章系统将在近期加入,敬请期待。

2、诸王战斗优化,如果双方在同一时间一起死亡全部英雄,造成伤害较高的一方获胜。

【BUG修复】

1、修复了诸王争霸中队伍中有沙王和大地之灵时会出现胜负判断错误的BUG。

2、修复了水人复制魔免石头怪镜像时会卡死的BUG。

3、修复了剧毒个别音效缺失的BUG。

4、修复了公会成员管理面板里点击查看公会成员信息“公会月卡”信息有误的BUG。

5、修复了博学社的力敏智属性加成的数值显示的不正确的BUG。

6、修复了预言之池中任意选择未来预言后会卡顿的BUG。

7、修复了白银刺客点技能点时增加的战斗力不正确的BUG。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iOS越狱服 刀塔传奇ios更新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