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挑战模式3-6-3阵容推荐及操作

刀塔传奇挑战模式3-6-3阵容推荐及操作

http://www.candou.com 2016-02-18 09:2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给大家一个阵容过挑战模式3-6-3。不用圣堂,不用屠夫。平民基本都有。如图所示。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挑战模式3-6-3阵容推荐及操作

阵容的原理就是军团冲锋的时候冲到boss身后,反向给boss大招,这样就能把boss大到小怪前面,军团放大的同时,术士放地狱火(这点很重要,因为此阵容为单T阵容,若不放地狱火,就算军团把boss挑到了前排,因为你除了军团没有军团放完大之后的位置是在小怪中间,前排的小怪就会往前走,这样就又会把boss覆盖住,军团就白大了)。

刀塔传奇挑战模式3-6-3阵容推荐及操作

然后只读龙放大,沉默和女王术士都自动攻击就好。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boss死后,女王立马开大清场。但是在第二小关里,前排的黑龙是魔免的,女王大死后拍小怪后,军团要放大打黑龙,要不会超时。

然后第三小关,因为之前军团在第二小关放过大招了,所以能量不满,受几下攻击后,军团满能量,这时候一定要记住沉默放大招,要不然第三小关的boss一姐会放技能抽能,军团在冲锋的时候会没大招。之后的操作和第一第二小关一样。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挑战模式 刀塔传奇挑战模式3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