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梦境大地之斧小鱼人阵容 伤害破300万

梦境大地之斧小鱼人阵容 伤害破300万

http://www.candou.com 2016-02-15 11:0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永生梦境开放到如今,大部分boss的阵容都趋于固定,不过随着小鱼人被大家逐渐培养起来,其觉醒技能的高减攻的作用被体现出来,在面对大地之斧时,有相当的发挥。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梦境大地之斧小鱼人阵容 伤害破300万

从图中不难看出,小鱼人的觉醒技能最高叠加15层的情况下可以达到4800的恐怖减攻,而同样情况下的电魂只有856,只有小鱼人的六分之一,另外相较于电魂,小鱼人在面对boss时能够有一定的伤害输出。

梦境大地之斧小鱼人阵容 伤害破300万

大地之斧这个boss小白这边就不详细介绍了,其中比较关键的是这两个技能,压制之斧的作用要求我们在变小的情况下开大更容易出高伤,而这两个技能都会使boss自己的攻击有很大的可能被闪避掉。这也是这个boss相当看脸的原因之一。

推荐阵容:修补,小鱼人,死先,小浣熊,黑鸟 

梦境大地之斧小鱼人阵容 伤害破300万

这套阵容中修补的致盲配合小鱼的减攻,再加上boss自身的丢失,不需要任何加血的英雄,也有很大的概率可以全员存活的最后。

但是这并不是最好的情况,最好的情况是在其余英雄都没有阵亡的情况下黑鸟死亡,可以突破三百万伤害,不过由于红一的黑鸟血量的提升,唯有祈祷不要闪避,全部命中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梦境大地之斧 刀塔传奇永生梦境大地之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