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大魔导师解读 是否要分解

刀塔传奇大魔导师解读 是否要分解

http://www.candou.com 2016-01-18 11:0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改版前的拉比克,拥有者一锤定音的能力,开场投个幽鬼之触,全体伤血两万,偷个流浪锤子,群体伤害三万,偷个血魔大招,群里伤害三万五并附带流血,偷个敌法跳都能一下秒两三个人,偷到狼人永久变身就更吓人了,变成一只比对面狼人还要勇猛的狼王,且问您怕不怕?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暂且放下诸王,单就不能选定偷取技能竞技场而言,已经成为脸好超神,脸黑也不孬的存在,可以说,随着英雄出的越来越多,拉比克这个伤害算法写的真心不算是特别高明的英雄,在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战游戏平衡性,被狠砍一刀,也就不足为奇了。

刀塔传奇大魔导师解读 是否要分解

斗转星移以后,比原来英雄用强三倍,这还怎么搞?在近期的改版之中,拉比克跌落神坛,偷那些物理系英雄的法系大招,也就比原版英雄用的略强三份,看,暴击才8000+,还记得改版前吗,暴击就是两万多。

同时改版的拉比克,提升他的弱化能流削弱攻击的能力,变相弥补了一下拉比克的防切后和内切能力。但是问题来了,没有一锤定音本事的拉比克,会不会成为一个只送能量的逗比?昨天,莉莉丝官方给出答复,不想要你可以分解啊,估计就是类似影魔,分解成数个指定魂匣。

这下的话,不管你是400抽的还是16000抽的,都不算亏,希望小伙伴们想明白一件事儿,你的拉比克弱了,你对手的也弱了。游戏而已。

如果改版让你很痛苦,去想想橙2那个赤裸裸削弱的混沌之石,去想想红0、红1阶段一堆逗比装备的熊猫、电棍等英雄。这就像海水有潮涨潮落一样,每个英雄都会遇到他的强势期和低谷期,只有整体的平衡性才是对每一个玩家最公平的。

你一个拉比克整的无数个魂匣没法针对你,同时会影响到新出的每个魂匣的设定。这肯定迟早会做出改变。所以请小伙伴们放宽心,认认真真的玩耍,少了拉比克,游戏一样很精彩。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大魔导师 刀塔传奇大魔导师分解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