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双十一活动 活动副本双倍

刀塔传奇双十一活动 活动副本双倍

http://www.candou.com 2015-11-10 09:1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我光棍我happy,我剁手我任性”“水人宝宝,你都米有手要怎么剁”,光棍节还是双十一?牵手还是剁手?为何不两节都过。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11月11日,在英雄世界,庆祝、购物两不误~“剁手秘籍”、“表白情书”、“情侣烛光晚餐券”甚至“房产赠送券”统统等你发现~快跟小冰冰一起happy到周末!

活动一  Happy光棍节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11日5:00 – 2015年11月16日4:59

活动范围:iOS全区全服,安卓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又到来了,单身狗和恩爱狗们都早早安排好了各种活动庆祝。可有几位英雄弄丢了参加活动的重要物品,希望队长大大帮助他们找到遗失的物品,让这几位糊涂的英雄们都能顺利实现他们的光棍节Happy计划。

温馨提示:

1. 活动结束后将无法再合成,请队长大大合理安排好合成时间。

2. 活动结束后,活动相关物品将被系统回收。

活动二  永生梦境 赢吸血鬼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13日5:00 – 2015年11月14日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挑战永生梦境,对Boss造成的当日最高伤害达到一定数额,即可获得对应数量的世界Boss同款英雄吸血鬼灵魂石奖励,伤害越高,得到的奖励越好哦。

活动奖励:伤害输出及可获得灵魂石分配如下。

刀塔传奇双十一活动 活动副本双倍

温馨提示:

1.每日奖励在当日22点左右通过邮件发送。

2.奖励每日仅可领取一次,以玩家当日对Boss造成的最高的一次伤害数据计算。

3.吸血鬼灵魂石奖励为额外奖励,不计算在正常的世界Boss收益中。

活动三  稀有装备限时出售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14日5:00 - 2015年11月16日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战队等级满90级的玩家有概率在黑衣商人商店刷新出三种新装备(整装备):巫毒法杖,远征军之剑,静息项链。打通魔王封印升到91级以上还可刷出稀有装备:泣血匕首和玲珑水晶。

活动四 活动副本进入次数翻倍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16日5:00 - 2015年11月19日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英雄试炼和时光之穴内所有副本进入次数加倍。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双十一 刀塔传奇双十一活动 刀塔传奇光棍节活动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