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预言之池疯狂之血9阵容 操作技巧

刀塔传奇预言之池疯狂之血9阵容 操作技巧

http://www.candou.com 2015-10-29 09:3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预言之池疯狂之血9阵容 操作技巧。其实这个关卡相对来说较为容易,很多需要的英雄我们有已经培养,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写常用阵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预言之池疯狂之血9阵容 操作技巧

其实如果有红猪的话,这个副本就不是难处了,很容易三星通关。如上图阵容,貌似自动也能顺利通关。当然如果没有红猪,可以是下图阵容。

刀塔传奇预言之池疯狂之血9阵容 操作技巧

其实预言之池疯狂之血9阵容很多,只要是前排肉盾,加上一定的续航能力,都可以通关,只不过是多次和一次尝试的区别。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预言之池疯狂之 刀塔传奇预言之池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