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三星水人竞技场实战测评

刀塔传奇三星水人竞技场实战测评

2015-10-29 09:47 0 条评论)

水人的作用,终究还是要在竞技场实战中测试出效果。之前的猪王只能说是体验,只有在实战才比较有说服力。还记得幽鬼刚出的时候也是被喷的体无完肤,现在还不是都在当主力用。所以在接下来的实战中展现一下水人这个英雄的作用。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水人怎么样 三星水人竞技场实战测评

一:水人技能   波浪冲击(大招):竞技场实战中是红1的,攻击比猪王的高出不少。暴击也多了一些,可以看出敏捷对水人的影响是相当大的。

属性转换(普通):属性30%敏捷,那代表着3星的水人攻击必然比5星要少一点。

刀塔传奇水人怎么样 三星水人竞技场实战测评

变体冲击(普通):变体冲击在减甲效果下有了更大的提升,是单点击杀的一个好帮手。附带的眩晕攻击还可以打断前排技能,变身为红色之后眩晕时间更长。

刀塔传奇水人怎么样 三星水人竞技场实战测评

镜像复制(普通):水人的最大特色,竞技场实测时镜像的大招出现率远远高于放小技能,虽然伤害比本体要差一点,但是一旦复制到好英雄的大招,相当致命。 

刀塔传奇水人怎么样 三星水人竞技场实战测评

根据水人的物理单点的攻击特性,配以狼人复仇来减甲提高输出能力,确实可以作为输出型水人的来搭配。

通过竞技场实战发现,变身技能的机制就是有敌方英雄接近水人他就会变成红色力量属性。像敌法幻刺虚空切入型,还有水人复制的英雄,甚至召唤或者分身都会让水人变属性。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结束战斗后水人的面板伤害并不高。是由于水人除了大招是全体伤害,其他技能就是单点,第二场复制了幻刺伤害依旧不高,那么分身的输出就是不算在输出伤害里。

战斗定位:战斗方式除了单点比较强,就是分身的扰乱和伤害非常突出。

抽了水人的同学不凡自己开发一些新型阵容来分享,土豆找到合适的打开方式也会分享给大家的。

总结:竞技场实战中,水人的表现还不错,虽然配合的都是魂匣。但是也是可以上场并且胜率不错的一个英雄了,复制英雄可以放大招这一点足以让他对得起魂匣二字。相信觉醒之后会有更好的表现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董明

标签: 刀塔传奇水人 刀塔传奇水人怎么样 刀塔传奇水人技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