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英雄召唤 还是等待出整卡

刀塔传奇英雄召唤 还是等待出整卡

http://www.candou.com 2015-09-30 10:3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英雄一方面通过抽取获取,另一方面是通过刷灵魂石获取。一般情况下,如果你拥有该英雄整卡,抽取到的整卡就会化为灵魂石,不过灵魂石数量对于你自己合成的要少的多,所以我们英雄可以召唤的时候是否等待整卡呢?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英雄召唤 还是等待出整卡

小编记得不是很清楚了,三星英雄合成需要30个灵魂石,而我们如果拥有该英雄整卡,抽到后,整卡会换成18个灵魂石。

所以,问题来了。

现已可以召唤英雄,是召唤呢,还是等待抽取整卡呢,这是个问题,小伙伴们怎么看?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英雄召唤 刀塔传奇整卡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