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幽鬼竞技场实战评测

刀塔传奇幽鬼竞技场实战评测

http://www.candou.com 2015-08-24 09:3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一 属性 

人气英雄幽鬼终于作为8月魂匣奖励刀塔传奇,这位人气女英雄曾经多次被人预测将加入魂匣,如今终于成为现实,刀塔传奇中的幽鬼是否也能成就入神杀戮之名呢,让我们通过诸王一窥一二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幽鬼竞技场实战评测 幽鬼解析

作为位数不多的敏系前排,让我们好好过一过幽鬼的生存属性,毕竟作为前排能站住才是王道

生存属性:不算洗练属性

血量:非常勉强才能到5w,在敏系前排第一,在整体前排中中游偏上。

护甲:550附近,前排中倒数,略强于火猫电魂小娜迦等脆皮前排。在正常前排中垫底的存在(兽王虽然也很低,但是挡不住有个好基友--狼人)

魔法抗性:350附近,前排中等偏下(在这个骷髅王都有372魔抗的年代,没上400魔抗,基本不敢说自己硬)

闪避:30闪避在前排中只能说中规中矩,在敏系前排中几乎垫底。

输出属性:

物理攻击:3996攻击,并不是一个输出型前排应该有的数据,很难看,输出型前排基本都在4200+攻击线上

物理暴击:939暴击在敏系前排中垫底。甚至作为法系的觉醒先知都超过幽鬼

穿甲和吸血中等偏下,吸血低,续航糟糕。

唯一亮点就是降低了15%的能量消耗,官方似乎期待幽鬼连续开大(其实然并卵)。

综合下幽鬼的属性,作为前排实在是很担心幽鬼的生存。攻击数据也不算华丽,续航更是一塌糊涂。看来要强势只能靠技能来弥补了。

下面是幽鬼的觉醒装备属性

刀塔传奇幽鬼竞技场实战评测 幽鬼解析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幽鬼 刀塔传奇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