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魔王黑鸟高伤害阵容推荐

刀塔传奇魔王黑鸟高伤害阵容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5-08-24 09:4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魔王黑鸟高伤害阵容蚕豆网小编已经根据小伙伴提供整理出来了,具体采用什么阵容才能获取高伤害呢,一起看下此篇文章,或许对你有很大的帮助。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阵容一:

拍拍,猴子,幻刺,亚龙,骨弓(没有换小黑)

刀塔传奇魔王黑鸟怎么打 高伤害阵容推荐

最高伤害:250W+

要点:

1,黑鸟第一个大招后我方卡黑屏释放第一轮大招。

2,拍拍在黑鸟第二个大招之前,必须开出两个大,使黑鸟大招覆盖范围右移,猴子幸免于难。

3,幻刺留第二个大招躲黑鸟第二个大。

4,黑鸟第三个大招基本到时间结束才会释放,所以不用刻意留大躲避。boss第二个大之后就是完全看脸阶段,脆皮被点到一下即死,唯一能人为控制的就是幻刺开大可以躲一下致命攻击。

5,全程看脸成分太大,黑鸟禁锢的不确定性十分影响输出,想要高分就得做好钻石重置的准备。

阵容二:

剑圣,幻刺,小黑,骨弓,亚龙

刀塔传奇魔王黑鸟怎么打 高伤害阵容推荐

最高伤害:240W+

要点:

1,同上一阵容,生吃黑鸟第一个大后卡黑屏放大

2,剑圣和幻刺留第二个大躲避黑鸟大招

3,后排全程无脑输出,只需注意尽量和其他英雄一起卡黑屏开大,以免浪费时间

4,黑鸟第二个大后单点输出恐怖,利用好幻刺的大招,剑圣开转时候的魔免以及大招的无敌,来尽量多的躲避boss致命攻击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魔王黑鸟 刀塔传奇魔王封印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