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屠芙图鉴 新英雄屠芙介绍

刀塔传奇屠芙图鉴 新英雄屠芙介绍

http://www.candou.com 2015-06-09 11:2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屠芙图鉴官方已经爆出来了,不过让大家失望的是刀塔传奇屠芙是这个屠芙,而不是我们现象中的哪个暴力的屠夫,暗黑萌妹纸屠芙到底怎么样呢,一起看下文章。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全新资料片“决战圣域”即将上线,公会团战新玩法“圣域之战”开启策略与实力的博弈;战役副本新挑战模式挑战大脑极限;神秘英雄今日曝光——黑暗萝莉“屠芙”。

刀塔传奇屠芙图鉴 新英雄屠芙介绍

女英雄屠芙精灵可爱,形象可人。在图鉴中看似神态悠闲,其实神钩早已蓄势待发,谁敢靠近必然立刻斩杀。Q版形象则呆萌可爱,小身体大武器,将屠芙“暴力萝莉”的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

刀塔传奇屠芙图鉴 新英雄屠芙介绍

屠芙拥有两把武器,神钩带有长长的链条,暴力爆表。对于这位可爱暴力的黑暗萝莉,各位队长是不是迫不及待想与她为伴,征伐竞技场呢?新英雄“屠芙”即将与各位队长见面,敬请期待!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屠芙 刀塔传奇屠芙怎么样 刀塔传奇屠芙图鉴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