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暗影萨满或成6月签到英雄

刀塔传奇暗影萨满或成6月签到英雄

http://www.candou.com 2015-05-21 10:0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暗影萨满或成6月签到英雄,这个爆料是热心玩家通过解压游戏数据获取的资料,不过由于目前版本未更新,所以小伙伴只能看到刀塔传奇暗影萨满头像图鉴,具体一起看下文章。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蚕豆网刀塔传奇专区
暗影萨满装备进阶 暗影萨满技能分析
暗影萨满实用解读 暗影萨满视频地址

 

暗影萨满图鉴: 

刀塔传奇暗影萨满或成6月签到英雄

尼玛长得是有点丑,也符合官方爆料的非洲人吧,简直就是,也苦了我们的小y,真是的这么丑小伙伴能接受他么。

刀塔传奇暗影萨满或成6月签到英雄

就是这个货,暗影术士。首先他是男性,然后他是个巨魔

接着他有雷系大招,在英雄骨骼文件里发现了这个英雄,英文简称SS,暗影萨满。图鉴文件,音频文件都没有发现他的身影,和女屠夫一样,只更新了小头像文件和骨骼模型文件。

目前关于刀塔传奇暗影萨满的爆料就这么多,消息的真伪程度也不能确定,小伙伴要做的就是等待官方的公告,更多资讯,请关注蚕豆网。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暗影萨满 刀塔传奇暗影萨满怎么样 刀塔传奇暗影萨满装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