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暗影萨满技能满级效果分析

刀塔传奇暗影萨满技能满级效果分析

http://www.candou.com 2015-05-25 16:3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暗影萨满技能蚕豆网小编根据官方提供数据专门整理出来给大家解读下,看看满级状态下,刀塔传奇暗影萨满技能有怎样的效果,一起看下文章。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蚕豆网刀塔传奇专区
暗影萨满装备进阶 暗影萨满技能分析
暗影萨满实用解读 暗影萨满视频地址

群蛇守卫:

暗影萨满召唤凶猛的群蛇守卫攻击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具体伤害多少小编还没有测试,但是可以从图片上看出,经过装备加成。召唤出来的蛇棒等级为92级。

刀塔传奇暗影萨满技能 暗影萨满技能满级效果

苍穹震击:

暗影萨满释放带点的黑黄攻击多个敌人,造成魔法伤害。满级状态下,造成920点伤害。小编表示这个伤害貌似不是很高,不过属于雷系,难道又是给雷卡队助威的么。

刀塔传奇暗影萨满技能 暗影萨满技能满级效果

妖术:

暗影萨满使用妖术,可以把敌人变成一只可爱的小动物。橙2满装备满附魔状态下,妖术队92级或者以下敌人必然命中。小编觉得这个技能有点像,恶魔巫师的便鸭子,难道他们觉醒技能就是妖术系英雄,有加成不成。

刀塔传奇暗影萨满技能 暗影萨满技能满级效果

枷锁:

暗影萨满用巫术捆绑敌人,让其无法移动和攻击,并且造成持续伤害。满级状态下可以持续造成8280点伤害。

刀塔传奇暗影萨满技能 暗影萨满技能满级效果

单从技能方面分析,小编觉得暗影萨满自带控制技能,巫术可以变动物,至于持续多长时间,这个不清楚,但是是控制技能必然。而枷锁不仅能够控制,而且有持续伤害。

小编个人人为暗影萨满的出现,对后排切术英雄,比如幻刺、圣堂等,有一定的防御能力。另一方面,二技能的雷系属性,是否能够改变雷卡队成员,这个目前不得而知。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暗影萨满技能 刀塔传奇暗影萨满技能怎 刀塔传奇暗影萨满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