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神灵8阵容推荐 无小鹿一样通关

神灵8阵容推荐 无小鹿一样通关

http://www.candou.com 2015-04-30 09:5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神灵8是最新推出的预言之池boss,不过有玩家反馈,貌似神灵8简直太简单了,甚至不用小鹿就能通过。关于刀塔传奇神灵难度8无小鹿通关阵容,有兴趣的可以看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神灵8阵容推荐 无小鹿一样通关

阵容一:刚被猪带队。

猴子+死灵法师+全能骑士+死骑+刚被猪。

不过可惜的是,刚被猪最后死了,没有完成三星通关的想法。但可以肯定的是,没有小鹿,神刀塔传奇预言之池疯狂之血难度8照样能过。

刀塔传奇神灵8阵容推荐 无小鹿一样通关

阵容二:拍拍熊组团。

潮汐+全能骑士+拍拍熊+死灵法师+术士

也是无小鹿的情况下通关的,而且配置也不是很高,术士才橙色。

总体来说,虽然阵容没有小鹿,但死灵法师修改的群奶技能,貌似很好的补充了队员血量,其实死灵法师才是此类队伍的核心。觉得,如果有死灵法的情况下,也许小鹿真的就没有必要上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神灵8阵容 刀塔传奇神灵8怎么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