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平民玩家必备英雄 炸弹人使用心得

平民玩家必备英雄 炸弹人使用心得

http://www.candou.com 2015-04-29 17:0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诸王对战至今,可以说炸弹人一直是我上场率100%的绝对主力。因为对于平民玩家在冲高等级时,实在没有办法,土豪的前排都是末日、流浪、龙骑这种肉到爆的坦克。中后排相同,平民玩家基本无法对抗末日这样的神T。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平民玩家必备英雄 炸弹人使用心得

而像女王、风行、火女、dp这样的法师,又无法轻易越过肉T,直接切对面后排,风行和女王的大招相对于炸弹人的输出,简直捉襟见肘。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炸弹人的使用心得,以及简单阐述一下,为什么说他是当今最为优秀的后排,没有之一。

后排英雄优劣分析》》

其中觉醒英雄附带了一定的洗练属性

英雄 炸弹 女王 风行 火女 冰魂 dp 浣熊
法强 7826 8088 6267 8248 6593 8487 7720
法爆 356 286 396 405 346 151 206
法穿 80 67 58 55 45 158 72

评价:

1、就三项属性而言,未觉醒的炸弹人依然非常出彩,特别是法爆和法穿

2、虽然觉醒dp有两项属性优于炸弹,但是dp的大实在太慢,爆发不足是硬伤

3、我们可以看出,期望值很高的女王,即使有觉醒优势,输出属性也没有优势

4、浣熊是在属性上比较接近炸弹人的英雄,但是法爆偏低

炸弹的优势

1、防范幻刺最佳英雄,没有之一。

2、后排站位,无脑开大,不占中排位置,易搭配

3、大招为持续性伤害,并非瞬发,但是伤害更足,超远距离秒杀后排,无责任打击

4、打雷卡队也非常之强悍,即便对面上流浪

5、小技能的炸弹和陷阱有很强的限制能力和翻盘能力,比如说限制和打击那些突进行的英雄,开大的神灵、加速的流浪、飞滚的蓝猫等等

6、能配物理分裂输出,也能配法系,几乎适用各种阵容,容错率很高  

刀塔传奇平民玩家必备英雄 炸弹人使用心得

刀塔传奇平民玩家必备英雄 炸弹人使用心得

刀塔传奇平民玩家必备英雄 炸弹人使用心得

说明:三张图再次证明了炸弹人是我的核心英雄之一,也是我曾经冲刺到21级的绝对功臣。

炸弹人的搭配方案其实很多,没有固定的说如何如何组合,但由于他送能量比较厉害,我建议大家搭配一些硬控,确保他能完整地释放大招。  

最终总结:

1、如果你现在还以为炸弹人只是为了防范幻刺用,那么说明你对炸弹人的理解还不够深刻,他是一个核武器。

2、最近我把诸王的胜负看得比较轻,输得也比较多,主要目的是想解决只有一个炸弹人可以上场的窘境。

3、平民的思路其实很简单,如何攻克土豪的魂匣,难,但不等于不切实际。炸弹让我隐隐看到了一丝希望,无论输赢,我都给予他信赖。

4、在前排坦克不如别人的时候,我们必须扬长避短,平民英雄玩得好,理解的深,有助于我们提高自己的竞技水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炸弹人 刀塔传奇炸弹人怎么样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