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北境巨龙8怎么过 冰龙8阵容及技巧

北境巨龙8怎么过 冰龙8阵容及技巧

http://www.candou.com 2015-04-29 09:3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北境巨龙8怎么过,对于3.2.5版新开的预言之池难度8的boss想必大家都有余悸,蚕豆网小编提供的刀塔传奇北境巨龙难度8阵容以及相关操作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有兴趣的可以看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北境巨龙8怎么过 冰龙8阵容及技巧

北境巨龙8奖励:面包8个、永恒冰柱碎片20个、龙心卷轴碎片25个、长笛卷轴碎片25个,还有木头4个,小编想说,我读书少别骗我呀。

刀塔传奇北境巨龙8怎么过 冰龙8阵容及技巧

阵容推荐:觉醒亚龙+觉醒飞机+觉醒黑鸟+凤凰+双头龙。

可以肯定的告诉小伙伴,如果亚龙不觉醒的话,很难通关,而且还会超时。还有一点就是飞机最好卡一下位置,保证黑鸟的输出空间。

刀塔传奇北境巨龙8怎么过 冰龙8阵容及技巧

伤害图上可以看出,亚龙、飞机、黑鸟是主要输出点,如果没有这些英雄,或者有,但没有觉醒的话,想必顺利通关冰龙8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北境巨龙 刀塔传奇北境巨龙8 刀塔传奇北境巨龙难度8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