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吸血鬼怎么获得 新英雄吸血鬼在哪儿换

《刀塔传奇》吸血鬼怎么获得 新英雄吸血鬼在哪儿换

http://www.candou.com 2015-03-30 11:4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吸血鬼怎么获得,这个问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非常关注,为什么呢,除去签到英雄、魂匣英雄外,还能直接出现新英雄的地方就是活动英雄了。小编相信四月刀塔传奇将于重大活动上线。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蚕豆网刀塔传奇专区
吸血鬼怎么获得 灵魂石出处 装备一览表
是否值得培养 实战视频  4月19日充值送吸血鬼整卡

《刀塔传奇》吸血鬼怎么获得 新英雄吸血鬼在哪儿换

吸血鬼如何获得,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活动英雄蓝猫,除去本身活动之外,能够获取该英雄的地方,条件也是有限的。

根据案例,如果刀塔传奇吸血鬼为全民活动英雄的话,吸血鬼的获取方式应该是签到形式,就像周年庆英雄蓝猫一样。也许官方会推出签到十七天送纪念英雄吸血鬼也不无可能。

当然,这一切都是小编猜测,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刀塔传奇吸血鬼是全民英雄,他的后去方式必然很大众,最起码每个人都应该有个二星英雄作为头像。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吸血鬼怎么获得 刀塔传奇吸血鬼在哪儿换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