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三星末日使者 输出流T物防第一

《刀塔传奇》三星末日使者 输出流T物防第一

http://www.candou.com 2015-03-24 10:0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作为魂匣英雄,末日使者又找不同于其他英雄的优势,一方面高输出、另一方那个面高物理防御。很多小伙伴说末日废,但小编看来这是不正确的,具体一起看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三星末日使者 输出流T物防第一

觉醒后血量47000 物理护甲820(觉醒技能加护甲180) 魔法抗性544 这个物理护甲前排第一谁反对?

来说说这年头输出超过20w的T有几个,能肉能输出的T又有几个。觉醒洗练 40加10闪避 100加20魔抗 太完美。

《刀塔传奇》三星末日使者 输出流T物防第一

魂匣无弱英雄,这个是大家都清楚的,在末日没有觉醒之前可能小伙伴看他觉得有点废,但是觉醒后的末日在诸多属性方面都有提升,而且还可以担当主t。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末日使者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末日使者怎么样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