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巅峰jjc对决 火女恶魔巫师的妙用

《刀塔传奇》巅峰jjc对决 火女恶魔巫师的妙用

http://www.candou.com 2015-03-23 09:4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巅峰jjc对决是目前pvp玩法的一种表现形式,由于阵容搭配的复杂性,小伙伴们很容易通过操控阵容获取上位靠前的排名,今天蚕豆网小编就根据大神kyo提供,给大家整理下火女、恶魔巫师的运用。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阵容一:潮汐+敌法+幻刺+白虎+火女

刀塔传奇巅峰jjc对决 火女恶魔巫师的妙用

选火女原因分析:

1、dp是个慢节奏的英雄,和这套带白虎的速攻打法不符合,排除。

2、恶魔巫师,控制足,但是aoe不足,穿刺伤害爆发也不高,分摊不了敌法、幻刺多少输出重任。

3、女王,尖叫作为一个前排aoe,无法有效消耗中排血量,不如火女的推波范围广,能打到很深的位置。大招也比较慢,不符合速攻节奏。

4、风行,开大之前输出太低,仍然是一个节奏较慢的法师。

5、火女相对前几位来说,更为合适,单兵作战强,aoe充足,输出不依赖大招,万一遇到小娜迦这种物理切不动的T,效果要比其他依靠大招爆发的法系好很多。

阵容二:全能+死灵+死亡先知+风行

刀塔传奇巅峰jjc对决 火女恶魔巫师的妙用

选恶魔原因分析:

1、我们先来说恶魔巫师,不是说这边火女防守效果就不如恶魔巫师,主要问题是恶魔巫师的容错更高,如果对面是一姐队伍,恶魔的穿刺有很高几率打断一姐的抽蓝技能,一姐抽不到这口蓝,放大会很慢。而火女虽然输出高,也能秒幻刺,但如果无法打断一姐抽蓝,很有可能形成对面幻刺一姐几乎同时开大的局面。

2、除了火女,唯一的人选女王在这个阵容里也很尴尬,因为女王有个位移技能,有几次测试,我发觉对面幻刺会直接砍我女王而不是风行。这就让我的阵容很尴尬了,女王脸黑,大都放不出就被切死,那么上女王的性价比就低了很多。

总结:

只有了解每一个英雄的自身特质,包括放大的大致时间、小技能的出手顺序,才能找到和他们更为匹配的队友。

即使一个优质法师,如果找不准她技能释放的节奏,明明是个速攻英雄,你搞一套拖把流、明明是个需要拖到开大的英雄,却配了一套速攻队伍,这往往会导致事倍功半。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巅峰jjc 刀塔传奇火女怎么样 刀塔传奇恶魔巫师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