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军团指挥灵魂石入住巅峰商店

《刀塔传奇》军团指挥灵魂石入住巅峰商店

http://www.candou.com 2015-03-04 10:4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军团指挥灵魂石入住巅峰商店,对于刀塔传奇3月签到英雄军团灵魂石一问题,大家一直在争论不休,不过小编发现刀塔传奇军团指挥灵魂石入住巅峰商店或成可能,不信的话,看图就明白了。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军团指挥灵魂石入住巅峰商店 不信看图

从图上大家是看不到军团灵魂石的,根据上面灵魂石显示,巫医、老鹿、大树、冰魂都是签到英雄,而上月签到英雄炸弹人不再其列,取而代之的是下放的剑圣。

目前商店六个灵魂石位置还有一个,所以小编推测,3月签到英雄军团灵魂石可能入住巅峰竞技场商店。提醒下,只是预测,别打我。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军团指挥 刀塔传奇军团灵魂石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