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联手万达院线 跨界营销

《刀塔传奇》联手万达院线 跨界营销

http://www.candou.com 2015-03-04 10:4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从去年开始,国民动作卡牌手游《刀塔传奇》在营销和跨界合作上就动作频频,先后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可口可乐、苏宁易购、招商银行、杜蕾斯等品牌开启了深度合作,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果。进入2015年,《刀塔传奇》跨界营销又出新招,与最近风头正劲、新上市的万达院线强强联手,推出系列组合营销的活动——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联手万达院线 跨界营销

据悉,针对春节档的电影强档,《刀塔传奇》在万达院线进行了针对性的贴片广告投放,目标用户指向春节前后休闲娱乐的电影受众。另外,记者观察到,不仅是贴片广告的投放,在万达影院内部的海报屏和LCD屏上均为《刀塔传奇》的宣传画,有种包场的感觉。

刀塔传奇联手万达院线 跨界营销

另外,《刀塔传奇》还与万达电影强强联手,共同推出万达电影“玩刮刮宝 2015迎新年送好礼”活动,送出丰厚的游戏礼包。该活动不但在万达电影网以及万达电影APP上线,而且还通过全国一百余家万达院线的卖品双屏及购票机展示位进行扩散传播,吸引了现场许多观众的热情参与。同时,在《刀塔传奇》官方贴吧和微博也开展了“新春贺岁 送万达电影代金券”的相关活动,为玩家送去新年福利。

刀塔传奇联手万达院线 跨界营销

纵观本次《刀塔传奇》与万达院线的合作,不仅仅是单纯的广告投放,还有双方强势资源的置换,各自领域的交叉推广,意图在于实现娱乐用户和游戏用户的共通与双赢。究竟效果如何,从最近几日《刀塔传奇》重新跻身苹果畅销榜前三名也可以看出一二,具体效果让我们过完这个春节再观后效。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万达 刀塔传奇新版本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