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正月十五送豪礼 猜灯谜闹元宵

《刀塔传奇》正月十五送豪礼 猜灯谜闹元宵

http://www.candou.com 2015-03-04 10:0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张灯结彩庆佳节,龙飞凤舞闹元宵,明天就是我国传统的元宵佳节,一元复始,大地回春。元宵节除了合家团圆吃元宵外,另一个习俗就是猜灯谜啦。时逢佳节,《刀塔传奇》官方微信特别推出了“欢乐猜灯谜”活动,不仅有妙趣横生的谜题等待队长们破解,还有大量的钻石礼包送给玩家。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正月十五送豪礼 猜灯谜闹元宵

元宵节猜灯谜是自古延续至今的习俗,《刀塔传奇》官方微信也给大家带来了丰富多样的灯谜。咱们的灯谜不仅需要拼智商,还要考验勇气。连续猜出五道灯谜才可过关,中途答错一道可就要重来啦!不过对于智勇双全的队长们来说,一口气完成任务不是什么难题!

刀塔传奇正月十五送豪礼 猜灯谜闹元宵

队长们关注《刀塔传奇》官方微信dotachuanqi即可参与活动。点击右下角“欢乐元宵节”开始猜谜,猜完五道谜题后就可以获得钻石礼包码。这里先透露一道题目帮助队长们答题:“谁也抓不住我”是哪位英雄的台词?队长们猜出来了吗,快扫描二维码猜谜吧,礼包有限,先到先得。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猜灯谜 刀塔传奇元宵 刀塔传奇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