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团本分配制度调整 可随意兑换

刀塔传奇团本分配制度调整 可随意兑换

http://www.candou.com 2016-12-12 09:2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团本分配制度调整 可随意兑换,三周年之际,官方对刀塔传奇团本的分配方式进行了调整,玩家无需排队等待,可自行兑换,具体一起看下文章。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团本分配制度调整 可随意兑换 

如上图,原先右下角的“战利品”被换成了“副本商店”,通关或者重置副本时会根据团本完成进度产生对应的贡献点平均分给团本开始时在公会里的每个成员。

未领完的“旧战利品”依然可以领取,新“副本商店”开始使用后团队副本不再掉落装备了哟。刀塔传奇团本分配制度调整 可随意兑换

点击“副本商店”会显示该副本可兑换的所有装备道具及售价,该商店同样可以刷新重置。

刀塔传奇团本分配制度调整 可随意兑换 

不同的副本可兑换的道具不一样哦。(每个章节售卖的内容就是现在的掉落物品哟)

怎么样?这下再也不用苦苦的排队啦。各种稀缺装备任意购买哟。队长大大们有木有心动呢?这套新机制在下次版本更新后,就会与大家正式见面啦。 小冰冰还要唠叼几句,大家一定仔细阅读好下列规则,才能把新团本分配机制玩的飞起。

规则说明:

【贡献点的获得】

1.章节通关或者重置时,根据完成情况产生公会贡献点。

2.每次团本产生的贡献点平均分配给该次团本开启时公会里所有的成员。

3.团本结束前离开公会的成员,依然会被分配一份贡献点,但无法领取。

4.玩家离开公会时,自己产生并且尚未被消耗的活跃值将被**,活跃值消耗按照时间优先原则由系统自动处理。

5.根据玩家的单次最高伤害排名和团本通关时间,玩家可以获得额外的的贡献点数加成。6.在章节通关或者未通关重置的时候,通过邮件发放每个玩家最终获得的贡献点数。7.贡献点在更换公会后保留,可继续使用。

【贡献点的消耗】

1.玩家在每一章战斗后获得贡献点,贡献值可兑换战利品,不同章节产生的贡献点是通用的越靠后的章节产生贡献点的效率越高。

2.购买装备后,该装备变成售罄状态,可花费贡献点刷新,首次刷新免费,之后刷新次数越多费用越高。

3.每个团本通关或者重置后,刷新商品状态,并且该章节刷新次数清零。

4.每一章节的战利品列表是独立的,每个玩家的战利品商店也是独立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