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灰烬之灵竞技场实战效果详解

《刀塔传奇》灰烬之灵竞技场实战效果详解

http://www.candou.com 2015-02-06 18:2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的11月魂匣新英雄灰烬之灵火猫的竞技场实战分析,我认为火喵作为一个敏捷型的前排英雄,改变了之前同类英雄的尴尬。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灰烬之灵竞技场实战效果详解

以前的敏捷型前排经常会因为站位靠前输出环境不好,没办法好好表现,火喵的出现改变了这个局面,火喵并不怕承受伤害,只要他放出了大招,替中后排承受更多的伤害反而能起到更好的效果。所以火喵非常的适合跟白牛搭配,作为二号位,吸收一波伤害迅速的积攒能量开大。

但是他的一个弱点就魔抗很低,在没有护盾的情况下面对法师感觉很脆,所以其他的搭配,我觉得要多用控制能力强,和有打断技能的英雄,搭配上比如,沉默,熊猫啊等等。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严超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灰烬之灵 刀塔传奇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