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一姐美杜莎后期能力分析点评

《刀塔传奇》一姐美杜莎后期能力分析点评

http://www.candou.com 2015-02-06 18:1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来八一八刀塔传奇一姐后期真正的能力。曾经的SF也很OP,但是喊削的人比较少的原因就是入手门槛,也就是很多有的刀塔传奇朋友不平衡的原因,不花钱的刷首抽,没有的只能砸钱。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一姐美杜莎后期能力分析点评

好多技术帖子都说过3000多攻击力才能达到以前满级他的能力,

而且说实在的五星满FM才能达到2900的攻击力,确实是削弱,哪怕是后期

但是策划这次修改,就是在进行削弱,如果还和以前那么强的话,那这次改动就没有意义了,

对于满级的玩家,还是可以栖身菜刀队的,毕竟对于80级五星的而言,不是削到板凳

而对于30~60级把当成主力的玩家无意是毁灭性的打击,就是这样,估计得削了一半吧?

削弱是必然的,但是他削的有问题,以前过于变态了,如果觉得不变态,那说明你游戏玩的还是不到位,的的确确影响到游戏平衡性了

削弱是必然的,但是削的有点过了,是龙图数据平衡做的不好,而且我觉得,小刀慢慢削来的比较好,一刀直接废确实有点让人无法接受。

数据平衡做的实在太次,增强加一倍?削弱直接腰斩?我真心觉得这个游戏除了美工以外都是蓝翔毕业的,整个公司都糟蹋了美工。

即使发现自己错了,明明可以一开始就补救,立马削弱,但是他没有这么做,让玩家花了大量的金钱和时间去培养他,建立起体系了,然后再扼杀掉,玩家痛骂圈钱也是无可厚非。

其实SF现在也很OP,但是喊削的人比少的原因就是入手门槛,也就是很多有的朋友不平衡的原因,不花钱的刷首抽,没有的只能砸钱,除非像我们这些趋于满级的英雄多的心态好,否则刚起步或者想保持排位的只能被迫去抽。而SF的入手门槛就像巫妖一样,想拿几乎人人都可以拿到手,只是资源分配的问题,就像巫妖没人喊削弱一样。

而他不一样,入手门槛的差距,导致现在满贴吧的日经帖,如果像大大姐这样的入手难度,你强就强了。

我只想说,这次确实是削弱,但是对于满级五星的来说,还是非常牛B的,比起两个版本之前的板凳,也是本质上的差别,

真正削到死的是初期的而已,刚起步的确实废了一半。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严超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一姐 刀塔传奇美杜莎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