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猴子觉醒 新配音至尊宝现身

《刀塔传奇》猴子觉醒 新配音至尊宝现身

http://www.candou.com 2014-11-25 09:2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猴子觉醒或将近期开启,从最新的爆料声称,刀塔传奇猴子觉醒配音将演化为至尊宝形象,可以看出,此举的目的也许近期推出猴子觉醒等更新资料,详情一起看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猴子觉醒 新配音至尊宝现身

从最新的资料显示,新资料篇刀塔传奇猴子觉醒将以美猴王方式和大家见面,而此次的配音也将有星爷专人配音员石班瑜担任。

小编对此举动认为是刀塔传奇猴子觉醒前兆,不过对于这方面的消息,我们还没有得到官方认证。

刀塔传奇猴子觉醒 新配音至尊宝现身

更多关于游戏的相关资讯,可以继续关注蚕豆网,我们会第一时间给你爆料关于刀塔传奇猴子觉醒以及觉醒技能,任务等方面的消息。

刀塔传奇猴子觉醒 新配音至尊宝现身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猴子觉醒 刀塔传奇猴子觉醒技能 刀塔传奇猴子觉醒厉害吗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