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2.1.5版越狱服更新 公会战上线

《刀塔传奇》2.1.5版越狱服更新 公会战上线

http://www.candou.com 2014-11-25 11:4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2.1.5版根据官方公告将会在越狱服11月31日更新率先开启,根据爆料,此次更新不仅对团本做一定调整,还会上线刀塔传奇公会战,相关详情,一起看下此篇资讯。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我们将于2014年11月31日0:00--4:00对iOS越狱全区全服进行v2.1.5版本更新,预计维护时间为4个小时。请大家注意调整游戏时间,并相互转告。具体开服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敬请谅解。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31日0:00--4:00

更新范围:iOS越狱全区全服

更新版本:v2.1.5

更新结束后,战队等级高于10级(包括10级)的玩家都将收到200钻石、100,000金币、5个虚空尘埃、2个经验药膏的更新补偿。

小冰冰温馨提示:更新结束后,队长哥哥们不需要更换游戏包,直接进入游戏内更新即可体验新版本啦~

更新内容:

1、加入12月签到英雄。

2、团队副本进行重大调整,敬请各位队长哥哥进入游戏体验。

3、预言之池的不同关卡使用的阵容现在真的可以保存了。

4、加入公会战玩法,具体玩法细则请队长哥哥进入游戏体验。

更多关于刀塔传奇2.1.5版最新资讯的相关爆料,请关注蚕豆网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2.1.5版越狱服更新 公会战上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2.1.5版 刀塔传奇公会战上线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