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小娜迦远征阵容 无dp照样一波流

《刀塔传奇》小娜迦远征阵容 无dp照样一波流

http://www.candou.com 2014-10-14 15:2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远征一直是法师队的摇篮,特别是dp,甚至有高手叫嚣死亡先知一人远征理论,今天蚕豆网小编给大家推荐的刀塔传奇远征小娜迦阵容,另类一波流玩法。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一路走来,因为没有练DP,初期的远征确实带给过我困惑。可是当我决定死马当活马医之后,我逐个尝试了手上的英雄,最终远征队伍定型为小娜迦+51+双头+TK+小鹿。

刀塔传奇小娜迦远征阵容 无dp照样一波流

此阵容远征依然为一波流,且从六七十级一直伴随到我90级。

首先声明,我的远征难度并不简单。因为我个人的战力在服务器第一,所以我的对手是我们区前15名的实力,最后一关是我自己。

关于英雄的获得:首先,TK通过金币十连很容易获得;其次,小娜迦的入手难度会大一点,但是。90后小娜迦觉醒很有用,而DP只有打13章boss有明显作用。所以,本帖的目的不是为了说明DP无用,而是说,DP不是绝对。省下DP的资源,花到小娜迦身上不亏。

刀塔传奇小娜迦远征阵容 无dp照样一波流

我相信关于此远征队伍,很多人有一大堆的问题想问,我先做如下说明:

1.关于续航。很多人一定会问:小娜迦如何续航?

是的,小娜迦续航很差。那么,我只有让小娜迦尽可能少的吃到伤害,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只有2个字:控制。

从截图可知,对手每局的输出都被我压的很低。我的起手,等开场双头不急着放大,等对面5个人都走进双头大的范围再放大。紧接着51和TK大,这时通常有两种情况:

刀塔传奇小娜迦远征阵容 无dp照样一波流

如果对面不带人马,则51和TK大完对面前排几乎全躺,再接小娜迦睡眠打到结束,再结束前就算没掉多少血,也把小鹿的大交掉,能让英雄满血就让英雄满血;

如果对面有人马,特别是人马熊猫,在51和TK大完这俩经常还能站着,但是就算站着也残了,再接小娜迦的睡眠就有点讲究了,看好对面后排如白虎一姐圣堂等英雄做出抬手放大的动作而没放出来的时候,交小娜迦的大,然后打到死。

2.遇到个别远征队伍是单点流:这种情况可以换下小娜迦,上个人马或者熊猫上去当炮灰,T死了就死了,但是小娜迦不能死;小娜迦不但不能死,还要维持好小娜迦的血线。遇到前排英雄较多的情况,如果手上有神牛可以上,范围晕很好用。

刀塔传奇小娜迦远征阵容 无dp照样一波流

3.遇到3保1或4保1圣堂的远征队伍:小鹿的大交的时机很关键:等对面圣堂开大冲到我方阵容后端的那一刻,在自己英雄开始掉血之前,小鹿开始放大。

4.对面带敌法的远征队伍:51的大和TK的大交在敌法跳过来之前,交在人马盾消失之后,这一点非常重要,对面英雄就位一站定(站定的目的是为了双头大尽可能覆盖最多的单位),双头首先放大;人马盾不靠51和TK放大打,等他自己消失,在人马盾消失的那一刹那到敌法跳过来,这中间约有1秒时间,就是在人马盾消失的时候51和TK直接放大,这时候敌法没跳,最大化51的大的伤害。

5.在前几关如果没压力,可以抽空攒一下一姐的能量,因为极个别的多T保圣堂队伍,可以下TK上一姐做三连控:双头大接小娜迦接一姐。

6.一般对面带白虎,开场小娜迦被晕。我放双头51TK大完之后,一般小娜迦已醒,但是不用急着放大,看对面一姐白虎等放大有抬手时间的英雄要放大的时候,在他们做出抬手动作的时候小娜迦放大,可以取得最优效果。但是此 小技巧并不强求。

此文章适用于手上有小娜迦并且想培养小娜迦的朋友,提供远征的另一种一波流玩法。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下载 刀塔传奇新版本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