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白牛竞技场测评 克圣堂灭敌法

《刀塔传奇》白牛竞技场测评 克圣堂灭敌法

http://www.candou.com 2014-10-14 14:3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白牛不愧为魂匣第一觉醒英雄,在尚未登陆魂匣以来,很多高手大神都争相做先关测评,什么团本高输出关键,jjc新星等,今天小编整理了关于刀塔传奇白牛竞技场测评,具体一起看下高手如何分析克圣堂灭敌法的。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白牛竞技场测评 克圣堂灭敌法

白牛的存在,竞技阵容将被又一次改写。为什么是又一次,因为敌法之前已经改写了一次。而白牛的后排包抄打法,绝对有过之而无不及。    

一:竞技场新战术

白牛的大招从后排包抄,并将敌人的位置向前推,形成了夹击的竞技场新战术。能给己方的美杜莎、沉默的吸魔技能和熊猫、牛头等范围攻击的英雄输出以极大的发挥。同时,白牛本身也会给对面后排的脆皮们以巨大的威胁。     

二:圣堂的克星

圣堂一直队伍的中后位置,不容易被打到,且能量满后具有高爆发力和防御能力,如果不能再圣堂满能量前将其杀死,那就注定了90%的失败。白牛的存在,将成为圣堂的绝对克星。如果圣堂里的最远,3连撞可能直接要了圣堂的命。如果圣堂位置在第四位置,瞬移到后面的白牛攻击的溅射效果,也能让圣堂更加短命。     

三:敌法的克星  

主要是因为白牛的暗影冲刺技能,该技能3秒冲后进场。而对面的敌法在一般情况下,3秒内就已经跳入了己方最高智力英雄的面前。

理论上讲,白牛的该技能可以把敌法从己方阵容中撞出去,在晕眩的同时,配合高命中,是不是能够有效地克制敌法呢。当然,目前还没有实战,相关高手也只说是一种可能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英雄推荐 刀塔传奇新版本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