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安琪拉怎么玩 安琪拉出装推荐

王者荣耀安琪拉怎么玩 安琪拉出装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8-03-14 16:5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曾经的安琪拉作为一名拥有召唤单位能力的英雄,深受许多玩家的喜爱。而改版后的安琪拉,技能全新更换,虽然没有了大熊为伴,但她多了一本大书。安琪拉是王者峡谷里非常萌萌哒的女英雄,有两个大辫子,声音非常好听。

王者荣耀安琪拉怎么玩 安琪拉出装推荐

【出装推荐】

六神装:冷静之靴+痛苦面具+博学者之怒+辉月+虚无法杖+贤者之书

冷静之靴:本身技能时间不算长出了冷静之靴提供冷却缩减,变相使得安琪拉在前期拥有爆炸的输出。

痛苦面具:带有法术穿透,与安琪拉的技能完美的结合,能瞬间打出爆炸伤害。

博学者之怒:提高法术攻击,此外还增加安琪拉自身的法术攻击,这时别看她是个萌萌的小女孩就想着欺负她。

辉月:这是一个主动技能在1.5秒内免疫伤害,提高了安琪拉在打团时的生存能力。

虚无法杖:能增加法术穿透伤害,法术穿透伤害是可以无视英雄法抗的。

贤者之书:再一次的提高了安琪拉法术攻击的伤害秒人更是随随便便。

【铭文推荐】

10圣人 10献祭 10轮回

总和:法术攻击+101 冷却缩减+7% 法术吸血+10%

在前期没有装备的情况下可以更有效的进行一个远程消耗,并在对线上有一个小小的续航能力。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安琪拉出装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