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刘邦告诉你什么才是边路带线并能随时回去参团

王者荣耀刘邦告诉你什么才是边路带线并能随时回去参团

http://www.candou.com 2018-03-14 16:4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刘邦是一位拥有强大支援能力的坦克,他的大招是一个全图传送技能,能够让刘邦从任意位置传送到队友身旁。善于用这个大招能够为队友制造以多打少的局面,救援危险中的队友甚至完成反杀,也能够让刘邦在放心带线刷野同时又在危急时立即回到队友身边加入团战,从而牵制敌人。

王者荣耀刘邦告诉你什么才是边路带线并能随时回去参团

【出装推荐】

六神装:影忍之足+红莲斗篷+不祥征兆+魔女斗篷+反伤刺甲+末世

影忍之足:提升自己的移动速度以及物理防御,并且被动能减少普攻的伤害,是上路抗压的神器。

红莲斗篷:可以快速清兵,以便观察队友是否需要志愿,这样兵线吃到了也帮助了队友两不误。

不详征兆:被动可以减少攻击者的攻速和移速。可以让刘邦在对线射手时不容易被放风筝。

魔女斗篷:中期做一件法抗装能有效克制敌方法师英雄。

反伤刺甲:增加物防物攻,可以让刘邦在人群中更持久的打伤害,同时被动也提高了输出。

末世:增加了刘邦的攻击速度以及物理输出和吸血,更重要的是被动能带来最大生命值的百分比伤害。

【铭文推荐】

10虚空 10凶兆 10长生

总和:最大生命值+1125 冷却缩减+6% 攻击速度+6% 法术攻击+42

这套铭文整体上以防御为主,冷却缩减为辅,主要目的是要把刘邦打造成超级法坦。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刘邦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