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哪吒出装推荐 哪吒5级铭文推荐

王者荣耀哪吒出装推荐 哪吒5级铭文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8-03-14 16:3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哪吒是王者荣耀中的一名战士型英雄,是一个以分割战场为队友创造良好输出环境的战士,哪吒的出现将改变王者荣耀的战场格局,脚踩双轮直奔敌阵。

王者荣耀哪吒出装推荐 哪吒5级铭文推荐

【出装推荐】

六神装:护甲鞋+红莲斗篷+暗影战斧+反甲/极寒风暴+魔女斗篷+破军

护甲鞋:哪吒大招自带韧性加成,并且护甲鞋能够增加哪吒的对拼能力。

红莲斗篷:哪吒的被动加红莲的被动清兵线简直就是快,另外哪吒的技能都是贴身放的,所以红莲斗篷是最好的选择。

暗影战斧:生命,冷却,攻击都是哪吒最需要的属性,一切都是为了切脆皮。

反甲或者极寒风暴:根据对面的整容而定,反甲能有效的克制射手,韩信,孙悟空,阿轲这类物理刺客。

魔女斗篷:此时做成魔女斗篷可以见面法师对自己造成的伤害,确保自己在团战中完美搅局。

破军:提高输出,大大增加了哪吒对脆皮的威胁性。

【铭文推荐】

10调和 10鹰眼 10异变

总和:物理攻击+29 最大生命值+450 物理穿透+100 移速+4% 每5秒回血+52

这套铭文主要的是回血,穿透,生命,移速,完美的和哪吒的技能被动相结合。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哪吒出装推荐 王者荣耀哪吒铭文推荐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