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老夫子出装推荐 老夫子铭文推荐

王者荣耀老夫子出装推荐 老夫子铭文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8-03-14 17:0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老夫子是王者荣耀中一名战士英雄,他几乎能在后期够克制目前所有的英雄。老夫子的控制技能无论是在团战还是个人单挑战斗中,作用是非常突出的。可别以为他走路不稳就小看了他哦。

王者荣耀老夫子出装推荐 老夫子铭文推荐

【出装推荐】

六神装:抵抗之靴+末世+不祥征兆+魔女斗篷+破甲弓+暴烈之甲

抵抗之靴:老夫子身为近战英雄没有远程消耗技能,所以特别害怕控制,而抵抗之靴提供的35%的韧性,能够减少被控制的时间。

末世:作为老夫子输出的核心装备,主要依靠普通攻击打伤害,提供30%的攻速加成与老夫子的被动能有效的结合起来。

不详征兆:增加血量和物理防御,被动减少攻击者攻速和移速可以很好的克制对面的射手或是攻速较快的英雄,让老夫子有更大的空间去切后排。

魔女斗篷:增强了老夫子的坦度,面对敌方法师的时候也能够很好的应对。

破甲弓:当前版本是坦克纵横的版本,没有破甲弓在面对敌方战士或者坦克时很难打伤害。

爆烈之甲:被动无畏,每次受到伤害后可以提高自身3%的输出和2%的移速,最多可以叠加5层强化了老夫子的输出能力和追击能力。

【铭文推荐】

10红月 10狩猎 10鹰眼

老夫子是个依靠普攻吃饭的英雄,26%的攻速可以快速的把被动打满从而造成更高的伤害。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老夫子出装 王者荣耀老夫子铭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