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王者荣耀上单一般守塔几分钟算合格

王者荣耀上单一般守塔几分钟算合格

http://www.candou.com 2018-02-23 17:3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上单作为独自面对两个英雄的位置,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那么,上单守塔多久算合格呢?接下来给大家带来分析。

王者荣耀上单一般守塔几分钟算合格

一般情况下是:4—6分钟。

丢塔过快会让其他两路队友压力骤增,也会让我方的上半野区沦陷。

而丢塔过慢也有坏处——会刺激敌人的推塔欲望,上单位置本来就是比较孤立的位置,一旦被盯上了就很难独善其身。

但是对于上单来说,有时候上塔被推掉后,发育的反而更轻松了诶~~所以,如果敌人没有推塔的想法,可以用更多的时间去反野和抓中。

当然,4—6分钟只是个人认定的数值。在面对一些特殊英雄时,就不必太过于执着的守塔了。

刘禅+带红的射手。一般上单都不敢与这个组合对抗,清兵就必须做好被两个人的锤到残血回家的思想准备,不清兵?不好意思,两三波兵线就给你磨掉一塔。

钟馗+战士。这种组合爆发极高,而且不等到钟馗勾空,你是不敢上前清兵的。否则,第一次只是被逼了闪现,第二次可就是付出性命了啊!

上单需要做的就是隐忍着,蓄势待发,待到装备成型的那一刻,就可以带来巨大的帮助。当然,力所能及是前提,上单的性命比一塔其实更重要。所以,请保护好自己!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