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王者荣耀百里玄策怎么玩 百里玄策团战切不到人怎么办

王者荣耀百里玄策怎么玩 百里玄策团战切不到人怎么办

http://www.candou.com 2018-02-23 17:3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百里玄策怎么玩?很多玩家都反应百里玄策游戏中面对团战,切后排总是不顺,或者1换1,总打不出理想效果!那么以下几点就要掌握好。

王者荣耀百里玄策怎么玩 百里玄策团战切不到人怎么办

一,开团不要先手,等团战打的差不多了再去收割

百里玄策跟大部分传统刺客是一样的,排除一些特殊情况如对面c位走位失误,是绝对不能先手开团的,先带好兵线不要过河道,然后选好草丛埋伏,这时候一定要有耐心,等待好时机的出现,等坦克战士都上前了,趁机绕到c位身后疯狂输出。

二,百里玄策跟阿珂差不多,也不一定说一定要切到后排,看到残血就上

阿珂助攻或者获得人头的时候会重置技能cd,同样的,团战中,只要百里玄策获得助攻或者人头的时候就会进入暴走状态,移动跟攻速都大幅度的增强。暴走状态的百里玄策怎能不令对面的小脆皮瑟瑟发抖,自乱阵脚呢?

三,钩子一定要准,钩子不准一切空谈

钟馗的二技能钩子,无法绕过兵线,出钩后碰到的第一个小兵或者英雄就会被拉过来,而百里玄策则是收钩的瞬间接触到的第一个人,而且百里玄策的钩子是可以直接绕过兵线的。钩子的准心直接决定你能不能击杀对面脆皮,要学会预判敌方的走位。

四,如何连招跟起手

百里玄策要先用二技能钩子起手,勾中则会激活大招,,此时应该迅速使用三技能跟普通攻击打伤害,一技能则可以跟进或者调整走位,帮助快速击杀对手。如果钩子不中,则迅速撤离团战,等下一次机会,因为空了技能的刺客是很难击杀掉对手的。

五,好的出装也是切后排成功与否的关键

出装装备推荐,攻速打野刀,抵抗之靴,暗影战斧,无尽战刃,看阵容选择破甲弓或者破军,最后一件出复活甲增加容错率。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百里玄策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