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王者荣耀五排用什么英雄好 五排阵容推荐

王者荣耀五排用什么英雄好 五排阵容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8-02-23 15:4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五排用什么英雄好?英雄搭配千变万化,合理搭配英雄是保证胜利的关键。接下来带来五排阵容推荐。

王者荣耀五排用什么英雄好 五排阵容推荐

上路:上单英雄的压力很大,要面对对方的射手和辅助两个人,特别对方射手拿了红BUFF之后,更是打你没商量,一般坚持4分钟上塔如果还没破,那么就算是一个合格的上单了。

铠的一技能具有很好的回复效果,而且配上二技能的被动,只要不出塔,对面一般很少有机会,等到四级之后,配合打野一般可以拿到双杀。

中路:中单是最危险的一条路,也是最重要的一条路,中路一塔相当于半个野区,中路守不住直接就影响到全局,玩的好的中单可以三路carry,带动全场。

诸葛亮是这几个版本都比较强势的英雄,二技能的位移效果使诸葛亮更加灵活,大招的高伤害和冷却减益使诸葛亮有很好的收割效果,他的被动也有意想不到的伤害。

下路:下路两个英雄分别是射手和辅助,射手是全队的核心,前期不要瞎跟团,稳定发育,而辅助则要尽全力保证射手的安全,哪怕自己牺牲也要保护射手周全。

目前比较强势的射手有孙尚香,成吉思汗,后羿等,辅助比较好的有牛魔,蔡文姬,刘禅等。

打野:这是一个非常靠意识的位置,也是发育最快的位置,打野要做的就是协助队友击杀对方,控龙,并且带起全队节奏。

兰陵王是一个很强的gank英雄,只要升到四级,一般出手就会有人头入账。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