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王者荣耀孙悟空为什么这么强 孙悟空厉害之处

王者荣耀孙悟空为什么这么强 孙悟空厉害之处

http://www.candou.com 2018-02-23 15:1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猴子自王者荣耀上线以来就一直深受玩家喜欢,不仅仅是由于孙悟空是中国的象征,而且猴子攻击力高、暴击恐怖、操作简单。虽然中间有一次大改,但依然改不了玩家对猴子的热爱。那么为什么呢?接下来带来分析。

王者荣耀孙悟空为什么这么强 孙悟空厉害之处

改动前

不知道还有多少玩家记得以前的孙猴子,被动是释放技能后增加攻击和位移效果,这可以说是非常强的被动。一技能在原地出现一个假身,然后一棒子暴击。二技能是向指定方向位移,增加魔抗和物抗。三技能是转起来,眩晕周围敌人。跟英雄联盟差不多的技能,但效果却很惊人,在当时一个假身可以说直接救你一命。

改动后

一技能需要预判,抵挡对面一个技能,然后产生可以抵挡伤害的护甲。二技能是向前跳跃,下一段普通攻击产生位移效果。三技能是金箍棒竖起,一圈都可以眩晕敌人。

那么为什么他这么强呢?天美却不改掉他呢?其实暴击是猴子的核心所在,前期猥琐发育,后期脆皮两棒子一个,就是坦克也扛不住猴子的伤害,因为暴击!一棒子暴击就是3000多。一般玩家拿到就可以很快入手,技能操作简单,就是拿棒子敲,杀人还快。而天美看中的正是他这一点,任何人都可以玩,更可以宣传这款游戏,让更多的人一眼就看上就款游戏。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孙悟空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