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虞姬怎么打刺客?刺客贴脸虞姬怎么处理?

王者荣耀虞姬怎么打刺客?刺客贴脸虞姬怎么处理?

http://www.candou.com 2018-02-22 16:4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虞姬怎么应对刺客gank?虞姬和其他短腿射手,面对刺客gank时并不是毫无还手之力,甚至可以轻松的反杀刺客,让偷袭的刺客泪流满面。接着就来分析下虞姬解决各个类型刺客技巧。

王者荣耀虞姬怎么打刺客?刺客贴脸虞姬怎么处理?

兰陵王:

面对兰陵王的偷袭时,可以先吃下兰陵王2技能,手快可以在兰陵王开大招前开启大招闪避伤害,如果手慢的话在吃下大招和1技能时开启2技能闪避2技能,用大招拉开距离,然后接1技能和普攻反打。

阿珂:

先等阿轲现形,二技能突进后,再开启二技能闪避阿轲的一技能伤害,因为一技能的两段背刺暴击伤害才是阿轲爆发伤害的主要来源。接着开启大招配合一技能和普通攻击反打。

李白:

李白打虞姬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刷好大招再突进放大,虞姬可以直接开启二技能闪避伤害,另一种是突进直接打,面对李白的突进时,先大招跳出李白的剑圈范围触发减速效果,接着开启二技能,解除受到的减速效果及闪避李白的二段突进伤害,再选择逃生或扔一技能加普通攻击反打。

娜可露露:

虞姬打娜可露露,要等娜可露露准备跳大下来的时候再开启二技能,可以先强吃娜可露露的一技能伤害,不开二技能直接走,等娜可露露准备跳大下来的瞬间,开启二技能,接大招和一技能及普通攻击反打。

百里玄策:

百里玄策的伤害来源主要在于他的普通攻击而不是技能,被百里玄策二技能钩中时,不要急着开二技能也不要跑,因为你基本逃不掉。这时候就得反打,先大招接一技能,与百里玄策面对面时,再开启二技能,用普通攻击跟他拼。

打孙悟空、韩信:

虞姬面对这类英雄时,单挑打赢的成功率极高,直接开启二技能闪避攻击,打出三技能和一技能以及普通攻击的伤害。快打输了选择逃跑的话,等下一个二技能好了,果断回头反打。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虞姬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