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玩战士带什么技能好 战士召唤师技能盘点

王者荣耀玩战士带什么技能好 战士召唤师技能盘点

http://www.candou.com 2018-02-22 16:5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王者荣耀中,战士也分为几类。还有每个英雄的特性也都不一样。所带的技能也就不一样。

王者荣耀玩战士带什么技能好 战士召唤师技能盘点

打野类战士:赵云,孙悟空,韩信……等等他们属于打野要以刷野为主,这是他们的经济,经验的主要来原,自然是要带惩戒啦。

对线+切脆皮类:吕布……等他们本身伤害不低,但自身较脆,一但被集火,没有最快撤离的结果就是躺着地上了。而且他们有时候需要切对面脆皮,闪现可以帮助他们更接近输出目标,而被人集火时,闪现又可以逃跑。

肉盾类:夏侯惇,白起,程咬金……等等,除了夏侯惇,其余的都属于超肉坦克,但夏侯惇装备起来以后,肉的程度完全不低于他们。肉盾类个人推荐带斩杀,他们不同于刺客等等,他们会经常冲到人堆里,身边也经常会围着几个人打他,斩杀一般可以打到2个或2个以上的人,对于帮助队友输出很有帮助。

而有一些特殊英雄,墨子等需要用大招团控对面,所以也需要带闪现。带闪现,一可保命,二可秀操作,像苏烈可以先蓄力大招,然后闪现大招!还有花木兰的1技能蓄力后闪现!会有想象不到的效果!老夫子的大招闪增加范围!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战士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